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多媒體設計科
  • 穀保家商多媒體設計科成果展即將開跑囉!!!
  • 新北市北區英文競賽冠軍!!!
  • 111全國美展佳績連連
  • 109多媒體設計科技藝精湛三項總成績全國第一
  • 111東南科大角色設計第三名
  • 111多媒體設計科全國技藝競賽電腦繪圖優勝
  • 111全國美展佳績連連
  • 111弘揚孝道比賽榮獲佳作
  • 11中國科大行銷創意競賽包辦前三名
  • 111全國美展佳績連連包辦前三名
  • 109多媒體設計科美展平面設計大放異彩
  • 多媒體設計科全國第一名
  • 108多媒體設計科全國技藝競賽網頁設計組全國金手第一
  • 108多媒體設計科全國技藝競賽商業廣告組雙雙優勝
  • 108多媒體設計科全國技藝競賽電腦繪圖組全國優勝
「公共通行權」懶人包設計比賽0406
主旨:轉知內政部營建署(下稱營建署)「『前瞻提升道路品質計畫(內政部)』—公共通行權實施計畫宣導行銷」之全國高中職教育宣導競賽活動案,請協助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營建署108年2月12日營署道字第1081022181號函辦理。
二、有關旨揭活動係以全國之高中職學生為對象,以個人的觀察、經驗及未來期許,藉由懶人包設計比賽的活動方式,來傳達街道改善後的美好未來,並在創作或蒐集素材的過程中激發學生了解公共通行權的涵義;基此,舉辦全國高中職教育宣導競賽的活動。
三、本競賽活動摘錄說明如下:
(一)活動主題:「公共通行權」,並自訂懶人包題目。
(二)徵件期間:即日起至108年4月6日止。
(三)階段性評選:
1、第一階段以各縣市各入選20件作品進行評選,全國總共入選440件作品。
2、第二階段為全國決選,由各縣市的第1名參與決選。
(四)獎項及活動說明:
1、第一階段各縣市評選:入選20件作品,分別為優選10名及佳作10名。再從優選10名取前3名分別獲得獎金及獎狀乙張,優選及佳作獲得獎狀乙張。由10件優選參賽者現場進行3分鐘介紹及展示作品,並於當日公布評審結果。獲得入選作品的指導老師,將請學校從優敘獎。
2、第二階段全國決選:由各縣市的第1名參與決選,首獎獎勵金為新臺幣5萬元。
(五)活動資訊及內容,請上營建署myway網站(http://myway.cpami.gov.tw),活動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H6MesQKaU44xhlDkl。
四、檢送旨揭活動之參賽簡章、活動海報各1份;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承辦單位:可堤行銷設計股份有限公司、電話:(02)27663003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