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「雙軌訓練旗艦計畫」數位影像創意創作競賽5/31
主旨: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辦理『「雙軌訓練旗艦計畫」數位影像創意創作競賽』,敬請協助公告週知並請踴躍參賽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分署舉辦旨揭競賽活動,期透過青年學子創意的思維與活潑的表現手法,讓社會大眾更瞭解「雙軌訓練旗艦計畫」,並藉此增進青少年族群對計畫的參與、培養一技之長,同時協助企業拔擢優秀人才,創造雙贏。
二、旨揭競賽活動內容如下:
(一)參賽資格:就讀雙北、基隆、宜蘭、花蓮、金門及馬祖之國中、高中(職)及大專校院在校生(不含碩士及學分班);可自行或組成團隊報名參賽。
(二)競賽主題:以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特色「技術在手‧就業上手」為拍攝主題。
(三)呈現風格:不限拍攝器材及呈現風格,應避免影片涉及色情、暴力、違反公序良俗等內容。
(四)徵件規格:每一參賽作品以60秒為限;影片格式以WMV、AVI、MOV及MPG檔案,請提供HD畫質原始檔(1920×1080像素、每秒30格內以上)。
(五)獎勵辦法:
1、第一名:乙名,獎金新臺幣壹萬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2、第二名:乙名,獎金新臺幣捌仟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3、第三名:乙名,獎金新臺幣陸仟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4、佳作獎:陸名,獎金新臺幣肆仟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5、最佳人氣獎:叁名,獎金新台幣叁仟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(六)收件截止日:106年5月31日(三)下午5時前將參賽作品電子檔及報名表件E-mail至serina_teng@nasme.org.tw,比賽相關事宜可電洽(02)2366-0812轉165鄧小姐。
(七)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上https://goo.gl/sP7QOQ下載。
三、檢附旨揭活動簡章、DM及報名表各1份。
瀏覽數